旅行

没钱环游世界?这13个职业可以满足你

想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却苦于为生计发愁?其实有这样一种工作,不仅能满足你旅行的愿望,甚至你的工作就是环游世界!小编这就为你介绍13个走遍全球的工作。

咨询师

1. 咨询师

咨询师为公司提供市场、科技等各方面的建议,所以你不会被公司捆绑在一个地方,而是在各个城市间辗转。你在一个地点呆多久,取决于你会为公司提供多少帮助,而不是你的预算。

旅游行业

2.  旅游行业

喜爱旅游,旅游行业毫无疑问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旅行就是你的工作,无论是做乘务员、飞行员还是旅行作家。如果你成为旅行作家,走出去挖掘世界各地的美好是你最重要的事了。

招聘人员

3. 招聘人员

作为招聘人员,你将去往各个高校寻找人才。在招聘季的高峰期,你在路上的时间可能比躺在床上还要久。然而招聘季过去,你就只能坐在办公室里。

销售

4.  销售

如果你在商店工作,你的工作场所就是一个桌子。但做药品销售的人,工作场所会覆盖全国。根据公司规模的不同,可能你只是在两个城市间往返,也可能你每周都飞往不同的地方。

语言老师

5. 语言老师

很多国家都兴起了中文热,甚至不需要任何证书就可以做。但这项工作和其他的有所不同。不会每周都看到新的风景,而是长时间待在一个城市。你将充分感受当地的文化风情,做满一年的期限后换一个城市继续吧。

旅行作家

6. 旅行作家

旅行作家似乎是很多人梦想中的工作——环游世界,并在各地享受VIP服务。

但这份工作是很难开始的。写游记之前需要大量的素材,而且你的收入难以承担大量的开销。

互惠生

7. 互惠生

如果你预算实在有限,又想去海外旅行,可以尝试做个互惠生。寄宿在家庭中享受免费住宿,通过劳动赚得的工资玩乐吧。

外交官

8.  外交官

外交队伍中其实有多种多样的工作,比如医疗卫生专家和行政助理。但是许多外交类岗位都必须通过对外服务考试。

考古学家

9. 考古学家

如果你喜爱历史、文化和户外活动,考古学家是一个很好的职业。根据研究的领域不同,有机会去参加很多有趣的实地考察。

记者

10. 记者

如果你供职于国际性的媒体,出差到海外是经常性的工作。外语能力虽不是必须,但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力之一。

审计师

11.审计师

审计师有可能去往各地工作,当然有机会顺便旅个游。

摄影师

12. 摄影师

无论做广告还是婚纱摄影,你都可能去任何想象不到的地方。但摄影师同样难以入行,可能需要通过其他的兼职来补贴需求,再追逐摄影梦想。

志愿者

13. 志愿者

志愿者的工资实在不高,取而代之的是见识宽广。如果你想环游世界,参加和平队或其他世界性志愿者组织都是很好的选择。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