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

金色ARTĒ 摩登新年

金色是中国人钟爱的颜色,仿佛高贵典雅之气蕴藏其中,带给我们积极的正能量和华丽的尊崇。金色系的首饰也最能打扮出女人的气场,如何能得体恰到好处地演绎金色珠宝,也是一种

创立于西班牙马德里的ARTĒ,自十八世纪起成为西班牙皇宫贵族的御用珠宝品牌,它的每件作品均由欧洲著名的珠宝设计师设计,并经能工巧匠之手制成,呈现出融会传统和创新的工艺。近年来ARTĒ以晶钻传承顶级珠宝工艺,融合现代元素重现皇室风范,打造华丽时尚饰品,献给现代时尚女性。

Dignidad系列----延续快乐

Dignidad 灵感源自繁花盛放的璀璨和绚烂。花朵的不规则分布增添了一份时尚独特的气质,宜配搭任何类型晚装。以大小不一的白色晶钻和粉红色马眼形晶钻镶嵌而成,中央缀以白色晶钻,设计瑰丽脱俗,整个系列令人想起烟花晴空绽放,令喜庆一刻得以延续。

Dignidad Necklace

Dignidad白色及粉红色晶钻玫瑰金项链RMB 10,800

Dignidad Earrings

Dignidad白色及粉红色晶钻玫瑰金耳环RMB 3,100

Dignidad Ring

Dignidad白色及粉红色晶钻玫瑰金戒指RMB 2,800

Riddle系列----闪耀灵动

以简洁利落线条为基调的Riddle系列,完美示范清新简约的时尚气质。利用灵动的曲线及弧线塑造迷人的时代质感,并以单颗粉红色晶钻作设计重心,充分发挥点题作用。Riddle吊坠以110颗白色晶钻组成单线条的环形设计,中心垂吊着4.8克拉粉红晶钻,随着身体摆动,营造闪烁动感。

Riddle_pendant

白色及粉红色晶钻环形玫瑰金吊坠 RMB 2,800

Riddle_earrings

白色及粉红色晶钻环形玫瑰金耳环 RMB 3,600

Riddle_ring

白色及粉红色晶钻玫瑰金戒指 RMB 1,800

Gentle系列----感恩亲情

Gentle系列则用上粉嫩色系的网切晶钻,切割精细的网切晶钻展现立体感,绽放光芒;淡淡的色彩更能彰显妈妈的温婉。无论是Gentle Canary的2.4克拉淡黄色圆形网切晶钻,旁边配衬单行碎小晶钻及活动垂吊设计,含蓄展现高贵气派,喜欢清新优雅风格的妈妈定必爱不释手。

Gentle Canary_Pendant

Gentle Canary淡黄色圆形网切晶钻吊坠 RMB1,600

Gentle Canary_Earrings(2)

Gentle Canary淡黄色圆形网切晶钻耳环 RMB2,200

Gentle Canary_Ring

Gentle Canary淡黄色圆形网切晶钻戒指 RMB2,200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