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

全智贤倾心CRUCIANI与DAMIANI 限量版系列

全智贤倾心CRUCIANI与DAMIANI 限量版系列

1aa8847a3f47f5b1fce0b00b719544bb

 作为意大利两大知名优质品牌,Cruciani与Damiani将各自的工艺传统相结合,专为情侣打造了一款限量版珠宝系列——一带有“爱的印记”的原创礼物。

流苏手链上缀有多个“爱心”,并以三颗银珠与三颗镶嵌钻石的珠子相间作为点缀。手链搭扣处是一个迷你银色四叶草,上面印有“Crucianicon Damiani”的字样。

这款情侣手链为纯粹意大利制造,共有十种颜色可选,如红色、黑色、米色、淡紫色、棕色、驼色、煤灰色、深蓝色、钢蓝色以及银色。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