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

2014春夏ARTĒ x Dorian Ho系列之Rafflesia

ARTĒ Madrid与香港顶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合作,设计中展现出优雅浪漫的妩媚气质,贯彻以ARTĒ的卓越工艺,将珠宝与时装完美融合。

07 Product_Rafflesia

又是一年春来到,你感受到盎然的生机了吗?欣赏到满园的春色了吗?来吧,ARTĒMadrid现在就带你一起踏上春天的列车,开启甜美的春之旅。

ARTĒ Madrid与香港顶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合作,设计中展现出优雅浪漫的妩媚气质,贯彻以ARTĒ的卓越工艺,将珠宝与时装完美融合。

Rafflesia系列

「花」是设计师的灵感缪斯,何国钲的服装系列自然少不了以花为题的设计。何国钲将和谐的色彩配搭注入Rafflesia系列,以魅惑的莱佛士花为蓝本,揉合设计师创意,将7朵巨大莱佛士花同时绽放的热闹盛况重现眼前。沿项链伸延的橄榄色晶钻藤蔓盛开着一朵朵美艳动人的莱佛士花,淡淡的粉红色晶钻掺杂着具有灵气的白色晶钻,配上7颗共重6.16克拉的杏黄色晶钻花蕊,璀璨撩人。化身成白色水滴形晶钻的露水从花瓣徐徐滑下,娇艳欲滴,藤蔓上点缀的白色晶钻更添华丽气派。

同系列配备项链、耳环、戒指及手镯。

Rafflesia Ring

Rafflesia系列彩色晶钻戒指  RMB 2,200

Rafflesia Bangle

Rafflesia系列彩色晶钻手镯  RMB13,000

Rafflesia Necklace

Rafflesia系列彩色晶钻项链  RMB38,000

Rafflesia Earrings

Rafflesia系列彩色晶钻耳环  RMB 5,800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