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新年到 中国红就得这么穿!

新年将至,在这年与年跨越的之际,很多人都选择用年味十足的红色给自己讨个好彩头。红色是太阳的颜色,尤其是对于有着“红色情结”的中国人来说,红色象征着喜庆、吉祥和好运

新年将至,在这年与年跨越的之际,很多人都选择用年味十足的红色给自己讨个好彩头。红色是太阳的颜色,尤其是对于有着“红色情结”的中国人来说,红色象征着喜庆、吉祥和好运。

红色在圈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颜色,毕竟撑得起红色的人,才最有气质功底,谁都不愿意放过这一争奇斗艳的机会。

新年到,中国红就得这么穿!

宋佳通身“红红火火”时尚又不失质感,身姿高挑气质优雅迷人。Fendi红色大衣+高跟过膝靴,全红装扮喜气十足。

新年到,中国红就得这么穿!

何穗近日似乎对红色上衣“情有独钟”,红色喇叭袖针织衫复古优雅,以及红色羊羔绒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经典时尚,红色的高饱和度很容易引起他人注意。

新年到,中国红就得这么穿!

热情似火的红色常常给人活力,瞧杨幂身穿红色运动套装动感十足,搭配白色打底衣提亮,整个人显得精神百倍,活力四射!

新年到,中国红就得这么穿!

杨幂赵又廷老友携手正式成为H&M 2018中国新年系列代言人,红裙红衫抢眼红火过年。

新年到,中国红就得这么穿!


林依晨身材娇小玲珑,想要撑起红色的她选择了收腰款的拖地裙,用腰带提高腰线,开口V领露出白皙天鹅颈,红色金属涂层闪耀夺目,整个造型霸气时髦。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