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

你跟瘦子的差距只有5分钟 你不动时她们都在动

为何你已经大腹便便好多年,还不去健身房挥汗如雨?通常的理由都是“没时间”。其实运动没有那么难,生活中有无数个5分钟,只要你能用起来,坚持一阵子就能看到效果,超模们都

你和超模只差五分钟

你和超模只差五分钟

在家里闲闲没事干的时候:

1、 勤于打扫房间

勤于打扫房间

勤于打扫房间

你是不是每次扫地拖地、刷完厨房之后都会忙得汗流浃背呢?每15分钟的清洁工作,会消耗掉你40大卡的热量,而深度清洁(比如趴着仔细清理地板、把浴室刷得跟新的一样)每小时能烧掉250大卡热量。为了减重,多做家务吧!

2、 电视广告时间,站起来做伸展运动

电视广告时间,站起来做伸展运动

电视广告时间,站起来做伸展运动

周末舒舒服服地瘫在沙发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然而别忘了肚子就是这么瘫出来的……记得要你定时站起来动一动、做做体操什么的,让身体不那么僵硬、也能耗掉一点点热量。最简单的就是把广告时间利用起来,10分钟足够我们做一组简单的瑜伽了,10卡热量就这样消耗掉,积少成多呀。

3、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听音乐也能减重?答案是可以的。当我们沉浸在喜欢的音乐中时,心跳会加速、内分泌也会增强,有助于提升我们身体的运转速度,等于在相同的时间内会耗掉更多热量。除了让你心情愉悦、身体动起来,音乐也是调节生活的一大助手哦!

看老板脸色工作的时候:

1、可以的话,试着站起来做事

可以的话,试着站起来做事

可以的话,试着站起来做事

上班族的工作,经常就是在办公桌前一坐一整天,不仅肚子坐出来了,屁屁也坐得垂下去了啊……谁说一定要坐着?不妨试着站起来做事情,这样每小时可以多耗35卡热量。怕被别人行注目礼?你怎么不想想,你瘦下去之后别人的注目礼呢?

2、就算要坐着也要坐直

就算要坐着也要坐直

就算要坐着也要坐直

如果你的工作性质无法站立,或者你不好意思站着只能坐着,那也要有正确的坐姿才行。抬头挺胸、腰杆打直、肚子往内收,千万不要养成驼背的恶习啊。如果我们保持正姿,每小时也能多消耗10卡热量,积少成多!

如果你的工作性质无法站立,只能坐着,那也要有正确的坐姿才可以。抬起胸膛、腰桿打直、肚子往内收,如此一来才不会养成驼背的恶习,每小时也可以多消耗10 cal的热量!

3、摆动你的肩颈和手臂

摆动你的肩颈和手臂

摆动你的肩颈和手臂

适时摆动你的肩膀、向左右两侧转头以及挥动双臂(当然是肩膀以下的部分,而不是只包含手肘以下),这些动作可以缓解你长时间紧绷的肩膀,活动关节、增加你的柔软度。

4、在座位下做抬腿运动

在座位下做抬腿运动

在座位下做抬腿运动

除了坐直,办公桌下的双腿也不要闲着。你可以试着将双腿伸直、慢慢举到水平线,坚持到你觉得腿酸了再放下来,如此反复循环。

无聊的通勤时间:

1、能走楼梯就走楼梯

能走楼梯就走楼梯

能走楼梯就走楼梯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你是个二楼都要按电梯的深度懒癌,不胖才怪。5层以内的路尽量选择走楼梯,别忘了每12阶楼梯就能烧掉5大卡热量,一层楼梯24阶,每天上下6次,自己算算烧掉了多少卡?那些说走楼梯会腿粗的无知女孩,请慢走不送。

2、能步行就步行

自行车30分钟可以消耗65卡热量,走路30分钟可以消耗70卡。只要时间和距离允许,就尽量让自己的双脚动起来吧,健康又环保哦。什么,你是不到两公里也要打车的娇滴滴大懒人?再见。

3、等红绿灯或公车时踮踮脚

等红绿灯或公车时踮踮脚

等红绿灯或公车时踮踮脚

别小看踮脚这个动作,它可以锻炼小腿肌肉,还能改善浮肿、促进新陈代谢。如果你搭公共交通,可以用手扶住椅背或拉环维持身体平衡,将脚尖踮起来、维持20秒然后放松。别忘了保持重心、不要摔倒哦。

现在你知道差别在哪儿了吧

现在你知道差别在哪儿了吧

现在,你懂了自己和超模的努力差别在哪里了吧?她们是会把每一天的无数个5分钟都用上的人,这么努力还不能保持身材怎么可能。从生活中养成好习惯、持之以恒地把运动变成生活的一部分,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哦。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