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

秦岚体脂只有10%?高高在上的白月光教你甩脂大招

虽然容音小天使已经下线了好一段时间,但扮演者秦岚却也因此人气重新大涨。(来源:瑞丽网)

秦岚大片

秦岚大片

已经37岁,但保养良好的秦岚依然状态奇佳。最近她去香港做活动,人气高得不行,就连同台的阿sa都忍不住发微博花式夸秦岚,一秒化身小迷妹。

蔡卓妍微博

蔡卓妍微博

秦岚时尚大片

秦岚时尚大片

在香港的时候,秦岚还和古巨基周慧敏合影。两大白月光女神同框,一时间完全无法把她俩归为“高龄”,这皮肤、这身材,明明20+的少女好不好?

秦岚、古巨基周慧敏合影

秦岚、古巨基周慧敏合影

体重45公斤体脂只有10%,容音小天使身材太逆天!

“白月光”秦岚

“白月光”秦岚

现在的秦岚和刚出道时比起来,也完全没输。

秦岚刚出道

秦岚刚出道

而秦岚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体重45kg,而体脂只有10%。What?!瑞酱没记错的话,秦岚身高166cm诶,这样看的话,秦岚的身材也太逆天了叭!

秦岚的大片

秦岚的大片

白月光减肥秘籍大公开

当然,秦岚也并非天生就吃不胖。她自己就曾经说,有段时间接古装戏,被导演嫌弃身材过于单薄,她为了拍戏硬是一口气吃胖了10公斤。后来走过了一段艰辛的减肥之路,才有了现在的逆天身材。她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减肥心得,想要甩脂的仙女们可要接好了哟。

超瘦的秦岚

超瘦的秦岚

她表示,自己的甩脂菜单里,最重要的就是早上的第一餐。她的第一餐多半都是水果,早餐清单里经常有苹果和柠檬。苹果除了富含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外,还能对肠胃功能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而柠檬除了富含维C外,柠檬酸还能抑制脂肪积聚,提高代谢力。

秦岚的照片

秦岚的照片

除了吃水果外,秦岚还会把水果加上燕麦打成果汁来喝。除了水果本身富含的维生素营养外,燕麦自带的高蛋白和高纤维也能促进肠胃功能,提高代谢力,好处多多,难怪白月光如此热衷。

秦岚的时尚大片

秦岚的时尚大片

每天都要大量喝水,最低限度是2000c.c,大量喝水可以帮助排掉体内毒素,维持身体新陈代谢,对于塑形养颜来说,的确是再合适不过的靠谱方法。

秦岚生活照

秦岚生活照

光靠食补来减肥显然不够,秦岚每天还会坚持快走1个小时,边走还会边注意收小腹。快走作为有氧运动的一种,对于甩脂的好处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啦,不过收小腹这招大家也可以妥妥学上,除了瘦小腹外,对于塑造形体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哦。

秦岚健身

秦岚健身

除了快走,秦岚平时也会练舞蹈,虽然她经常调侃自己“用演技跳舞”,但舞蹈对于整个形体和气质的提升都是极佳的,也难怪秦岚演古装剧,自带轻盈仙气的感觉啦。

秦岚也同时提到平时要戒掉油炸食品,少吃甜食,食物尽量选择低淀粉的,虽然秦岚偶尔会捧着甜食来一张美美的自拍,但瑞酱相信她大多数时候,拍完照后就会乖乖放下吧(认真脸)。

除了白月光食谱,想要减脂,你还需要这些tips

除了秦岚的标准“白月光”食谱外,同时注意这些tips,甩脂效果会事半功倍哦。

秦岚运动

秦岚运动

减肥过程中,摄入大量的水分也容易造成维生素C的流失与不足。过多的吃水果也会造成糖分摄入过量,所以在适当吃水果的同时,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哦。

秦岚跳舞

秦岚跳舞

许多小仙女总担心吃肉会长胖,殊不知蛋白质是身体能量的重要来源,即使减肥也不能少了它。如果担心吃肉会导致阻碍甩脂的脚步的话,不妨换上一些低卡肉类,比如鱼肉、鸡肉、虾肉等,都是极好的选择。

秦岚自拍

秦岚自拍

锻炼时,除了有氧运动外,还可以加一些无氧运动作为辅助,帮助增肌,练出结实紧致的优美肌肉线条,巩固甩脂成果。


其实熬夜也是减肥的大敌,会让皮肤状态变差、加速老化不说,还会降低新陈代谢,导致肉肉堆积,所以想要成功甩脂,保证合理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