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髦温暖的毛线帽 戴上还有瘦脸的功能

寒冬虽然冷,我们要穿很多件出门,但也正因如此,才有了美的N+1种可能。所有在春夏秋不能佩戴的只专属于冬天的饰品:毛线帽、手套、围巾通通都是表现自己时尚品味的机会。不论

针织帽如果选得好,就算偶尔穿的缺失新意,也能成功点亮整体造型,对于懒癌晚期的女孩来说,最为关键的已点就在于,就算没洗头也能大大方方出门啦!

毛线帽的款式和颜色也多种多样,麻花针织款、可以立起来的三角款,圆形的礼帽,雷锋帽,毛球帽等等。

一、黑白灰毛线帽,选择恐惧症看这里。

黑色针织帽可是毛线帽中的团宠。经典、百搭、高级、自带极简的气场,无论什么单品或风格都能完美驾驭。

听说短发姑娘与毛线帽更配噢,戴上帽子后显得俏皮减龄,还十分修饰脸型。

二、彩色毛线帽,一顶帽子点亮全身

如果你衣橱的服饰都偏基础色,那么一顶亮色系的帽子会让整体更出彩,打破沉闷单调的冬天

三、搭配Tips:同色系呼应更时髦

说完高饱和度的毛线帽,我们来说说另一种色彩呼应搭配法。帽子的颜色和身上的服饰色彩遥相呼应,呈现出更加和谐的视觉效果,美的恰到好处。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