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T恤拿来当睡衣 戚薇正牌睡衣穿上街

前不久T恤拿来当睡衣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反正T恤也穿腻了那就把正牌睡衣穿出街吧!

女孩儿们的穿搭经里睡衣风潮早晚都会掀起来,立秋刚过大小雨的冲刷退去了高温的骄傲,凉爽按时上线解解腻。

可凉可暖的睡衣风穿搭不同于普通的家居服,在设计师们的巧手下睡衣变得秀色可餐,不仅常驻于时尚达人们的出街潮搭,而且睡衣套装、睡裙、睡袍也纷纷跑入秀场时装的T台。

Peter Pilotto 2019秋冬系列

Peter Pilotto 2019秋冬系列

Jonathan Simkhai 2019秋冬系列

Jonathan Simkhai 2019秋冬系列

面料的舒适柔顺在这半秋半夏夹杂阴雨的混合季是你出门的不二之选,戚薇、佘诗曼、宋茜分别演绎睡衣的穿搭时尚经,既慵懒随性又凉爽不失气质。

戚薇

佘诗曼

宋茜

打破睡衣只能睡觉时穿的观念大胆穿上出门,假若对于穿着整套睡衣出街不太自在,利用其他单品平衡睡衣的散漫感以混搭的方式增添自信。

吊带睡裙作内搭搭配一件外套性感率性哦~

印花睡裤与丹宁混搭青春活力

把睡衣上装以一件衬衫的身份与裤装搭配在一块先不说好不好看吧,想想都很酷啊,睡衣就这样穿出门了!

Emili Sindlev

一整套的睡衣穿出门多少需要一些勇气,当然难不倒走在时尚尖端的仙女们,拿个手袋、系条腰带、披件外套等统统都可以让套装升级,妈妈都忍不住夸你会穿!尝试一下给生活找点乐子。

海清 软滑的睡衣套装与硬挺的西装外套冲撞“外刚内柔”

艾米丽-丹斯切尔 蓝色格纹睡衣套装系腰带装饰打破慵懒精致加分

的确一整套的穿搭穿好很高级,单品凹造型的业务能力也很赞,选择纯色套装追求纯净色感,单一死板的高级。

Martha Hunt 一袭绿缎面睡衣出来“炸街”

直接套上睡裙也是美美透仙气

不知道选什么就选黑色,给人的印象就是不会出错的颜色选项

印花元素一贯的专治各种单调带你“花里胡哨”的夺人眼球,当然也不输纯色的高级时髦啦~伊莎贝尔-歌勒与模特Charlott Cordes就一同被Valentino印花睡衣套装“洗脑”撞衫。

伊莎贝尔-歌勒与模特Charlott Cordes Valentino印花PVC套装慵懒睡衣风

邀约姐妹一起穿睡衣逛街多惬意有趣呀

时尚博主 Babba C Rivera

这位时髦精把印花套装穿得很仙女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