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陈坤一身深蓝配单肩背包似少年 戴别针耳环显精致

43岁陈坤机场露面,一身深蓝配单肩背包似少年,戴别针耳环显精致

关于女演员的少女感话题前段时间刚刚被推上了热搜,其实年龄与状态这两个要素,不光对女演员至关重要,对于一些男演员来说,少年感在他们身上也一目了然~

其中状态一直保持不错的当数陈坤了!早早就成为一线小生的他,2011年出演的《龙门飞甲》雨化田一绝才是真正惊艳到了我,时至今日我仍觉得娱乐圈儿里极少有人能超越他。

而前段时间前往国外看秀的一套出发look,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黑色的卫衣外搭长外套,修身长裤与运动感的高帮鞋结合,一个双肩包格外减龄,让人直呼陈坤的少年感也太绝了,妥妥的颓废学长feel~

与儿子的合照更是惊艳,一旁的儿子身穿校服,白衬衫打着精致的领带很有精气神儿。而陈坤则是一身黑色look,中分加上圆框眼镜,相同的姿势坐一起,这不是父子倒像是兄弟了。

近日也是发现陈坤机场露面,一向随性的他依旧是一套简约的造型走机场,虽然已经43岁可这举手投足中却是透着23岁的少年气!不难看出当日的陈坤以休闲为主,选择了一套深蓝色的搭配是减龄的关键。

具体来看,上身是深蓝色的卫衣,袖子部分点缀红色条纹减少单调性。同时深蓝色更加大气一些,相比沉闷又显老气黑色的来讲,反而成为了当下中年男星的最爱!下半身则是深蓝色牛仔裤与小白鞋的组合,少年感油然而生!

具体来看,卫衣就是最基础的款式,稍作宽松的处理是增加休闲感与日常感的关键因素!想想一个男星穿紧身款怎么会不油腻呢~袖子红色的条纹是点睛之笔,整套深蓝还是暗了些,红色作为提亮更加大方得体,对于陈坤的年纪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这裤子也是选得颇为任性,本身个子只有176的他并不算高,穿这种低裆又过于肥大的款式是绝对不会有好比例的。好处就是胜在简单明了,没有花里胡哨的点缀也十分百搭。不过像陈坤这个年纪磨练出来的气质,已经不是看穿着能改变的了~

即使宽松的卫衣与长裤把他的身材穿成了明显的五五分。他自身的忧郁少年气质也没有任何变化!特别是一头长发搭配一顶同渔夫帽,书包就这么单肩背着配合单手插兜的动作,好像班级里总坐在后排的“坏学生”一样~

不光是一套简约搭配得体,当日陈坤还戴了一枚金色的别针式的耳环点缀,让整套搭配一下子有了精致的一面~试想一下一个43岁的大叔走机场戴金耳环,如果不是陈坤的气质与颜值,那该是何等的油腻啊!

尽管他任性穿成了五五分的身材,可一套深蓝色系的搭配却恰到好处地把他独有的少年感秀了出来~少年感并不是去穿那些年轻人花里胡哨的赶时髦,而是好的状态以及自身举手投足所带的一种气质。就像已经36岁的唐嫣,甜美的长相演学生也凑合,可让她演一个妈妈还真的有违和感!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