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

64岁仍单身的她 硬核爆改8㎡房车浪迹天涯

来源:InsDaily   原标题:64岁仍单身的她,硬核爆改8㎡房车浪迹天涯…网友: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酷!

最近,有一位又酷又飒的老太太在Youtube上火了!

她叫Clare Colins,今年64岁。一个人开着房车,到处旅游,活得非常自在。

她的房车视频,在YouTube已经获得近148w观看。

“这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可爱的人和房子。”

“我佩服她,她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身心自由!”

也许你会认为,这位老太太赚够了钱,在享受神仙一般的退休生活。

错了。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摄影师,银行账户里也没有很多个零。

年轻时,她曾梦想过环游世界,却因为背负着还贷压力,庸庸碌碌当了大半辈子房奴。

随着年岁渐长,Clare才意识到自己可以健健康康满世界跑的时间,不多了。

于是,她终于下定决心,把房子卖掉,还清贷款,开始了房车生活。

“如果我有一间没有贷款,且可以载着我四处旅行的房子,那我应该会活得开心很多。”

2018年,她用2万6美元买下了一辆房车,准备开始浪迹天涯的人生。

然后,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从各种房车设计中获取灵感,最终确定了一套非常满意的方案。

这本画得密密麻麻的草图,被她称作——“梦开始的地方”。

后续的物资购置,与润色装修,花费约为4万5美元。

所以,这所专属Clare的“新家”,最终的总花费在7万美元左右。

外观上看,只是一辆平平无奇的白色房车。

但一打开,就是一所别致复古的木头小屋。

面积8平米左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驾驶室背后,架起了灶台和水槽。

底下还有烤箱和香料、刀具、调料,她可以在这里烹饪出各种美食。

旁边是一张三层抽屉式工作台,和一部电脑。

小小的工作空间,让她可以随时处理自己旅途中拍下的摄影作品。

房车尾端是一张舒适温暖的大床。

拉出床柜底下的桌板,一个用于吃饭、喝酒、看书的休息区就有了。

一只小小的blingbling水晶球挂在顶上,只要你想,这里就是一个微型“迪斯科舞池”。

“这很不错吧。”Clare骄傲地说。

天气晴朗的时候,夜晚星星特别多。

这一扇天窗是连接外界的眼睛,Clare躺在床上,能看到外面烂漫的天然夜景。

她给这部房车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鼠屋”。

“鼠屋”从内到外的设施,包括她工作的电脑,都是由太阳能与锂电池供应发动,非常环保。

开着“鼠屋”,她终于可以到达心之所向的地方。

“人生苦短,我不想一辈子就窝在一个地方。”

科斯库兹科山国家公园,她登上澳洲大陆的最高峰,天空蓝得一丝杂质都没有。

维多利亚州,与绿湖一起迎来夕阳余晖时刻。看天空渐层出两种颜色,美得静悄悄。

新南威尔士的牧场,拍下与动物对视的瞬间。完全融入了大自然的牛羊们呆萌可爱,憨态可掬。

Clare有一个固定的驻扎营地。

上一次在这里播种下的樱桃与苹果种子,现在已经长出茁壮的树枝。

只等下一个周期到来,将果实摘下再储存在房车里。

偶尔,Clare也会遇到跟她一样过着“房车生活”的爱自由的人们。

像好久不见的朋友一样,谈天说地、聚会玩乐。

丢掉手机,忘记互联网,全身心沉浸在大自然里。

Clare镜头下的那一张张笑脸,显得无比动人。

一路走来,Clare“卖房流浪”的故事震撼了不少人。

大部分人在听完她的故事后,都不约而同地问——“你后悔卖掉你的房子吗?”

Clare笑着说:

“老实讲,我有时候也会想念我的有机蔬菜园和漂亮的厨房。

但我丝毫不想念那种为了贷款拼命工作的焦虑感,没有比精神上感到贫困更糟糕的事儿了。”

即使开着房车到处走,Clare依然从事着摄影师的工作。

她拍下的照片,能带来额外的经济收入。

虽然不多,但可以继续做自己热爱的事情,Clare已经心怀感恩。

人生短暂,虽然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却可以决定它的厚度。

64岁的Clare,用她的生活完美诠释了这句话:

步履不停,生命不息。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