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如果你还没有一件“香芋紫” 那么你一定是out了

文章来源:Nancy时尚笔记  原题目:牛油果绿OUT!今年必火的“香芋紫”,美!炸!了!

Hi,维C们晚上好呀,今天这篇文章,你的眼睛将会受到“紫色暴击”,请做好准备!

  (2019年的我)

  (2020年的我)

  (美甲也要是紫色!)

  紫色是我最喜欢的一种颜色,但从来没有跟你们重点介绍过。碰巧最近发现好多秀场都在出紫色单品,所以是时候给你们写一下这个神秘的颜色了。

  (Hugo Boss2020秋冬系列)

  (Max Mara春夏系列)

  (Armani Privé Spring Couture)

  最近好多美妆品牌都在出紫色盘眼影,还怪好看的,神秘的异域风情~

  紫色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叠加而成,属于二次色。它温柔、神秘、高雅、富贵,是色彩中的”白富美”!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紫色都代表着尊贵,只有贵族才可以使用的颜色。比方说“紫禁城”、“紫气东来”,日本王室至今仍尊崇紫色。

  戴安娜王妃生前,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私下,都很喜欢穿紫色单品。(这么重大的场合,戴妃歪着脑袋睡觉也太可爱了叭)

  色彩心理学说,喜欢紫色的人总在努力做地比现在更好,追求完美,对自己极为苛刻。性格细腻而敏感,容易多愁善感。最重要的是,审美高雅。(Dei,我就是在明目张胆地夸自己!)

  虽然同为紫色系,却是“同紫不同色”,一般来说可将紫色系分为紫灰色、香芋紫、丁香紫、葡萄紫和玫紫五种颜色。

  “香芋紫”,是一款比较浅的紫色,它的紫色调纯度没有那么高,加了一点灰调,很受少女们喜欢的一款“百搭紫”。

  大面积的高饱和度紫色当然会显黑!但是香芋紫不会,它在紫色中加入了一点灰调,对黄黑皮会友好很多!“香芋紫”让女生更具有软妹感,视觉减龄五岁!

  男生也能轻松驾驭~

  香 芋 紫 针 织 衫 

  这件粗棒针织款开衫,撞衫有多严重,Kendall 、吴宣仪、法国博主Jeanne Damas、Sabina Socol都在穿!

  沈梦辰穿的这件跟吴宣仪那件其实是同一个品牌的,都来自伦敦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售价大概四五千左右,胸口两个大大的亮片蝴蝶结少女感十足!

  Other Stories这件茧型针织开衫也很火,版型简约,很有辨识度,官网价大概833元左右,还是比较平价的。▼

  谢娜和马思纯穿上香芋紫粗针织毛衣,都秒变温温柔柔小女人模样。

  换成细针织的毛衣会轻薄很多,更适合春夏换季的时候穿。内搭一件Bra top,慵懒随性。

  香 芋 紫 西 装 

  不同于针织面料的软糯,西装面料更加硬挺干练,但是香芋紫又让西装少了商务沉闷的感觉,更加休闲,适合春天。

  很多人会觉得紫色很难搭配,其实白色、大地色、丹宁色,都是很好的选择。这身香芋紫西装+棕色豹纹短裤的搭配就让人眼前一亮~

  小作精虞书欣录节目时穿的同款来自意大利品牌The Attico,它们家的西装裙今年好火,版型修身,水钻扣子,特别吸睛,海淘价约8680元。▼

  西装外套+牛仔裤,看似规规矩矩,内搭一件crop top和亮钻腰带,立马变“不正经”时髦,这就是配饰的厉害!

  (维密天使Romee Strijd身着Storets西服)

  除了crop top,香芋紫西装和自行车短裤也是绝配,腰间搭配一条金属链条,时髦度立马up!

  (博主Claudia Salinas身着L'Academie西服)

  香 芋 紫 裙 装 

  喵总穿上紫色薄纱裙,真▪人间富贵花是也~

  如果觉得全身紫色驾驭不了,可以尝试把紫色放在下半身,搭配蓝色、绿色这种对比色,也很仙。

  穿一件香芋紫小雏菊吊带裙,去海边度假,拍照绝对上镜!

  香 芋 紫 Bra top 

  宣美身着for love and lemons,这个火遍INS的小众仙女品牌,也一直是我的心头好!

  他们家的衣服真的每一件都戳在我的审美上,抽褶、方领、蝴蝶结、波点、荷叶边……各种少女感元素你都可以在这个品牌中找到。

  如果大家对自己的身材没那么自信,不敢穿Bra top,那么,郑秀妍这两件Blouse更适合日常穿搭。荷叶边、小方领,时髦又不会浮夸,知性又不失甜美~

  试问,娇兰这紫色宝石般的口红礼盒,哪个女生扛得住?这紫色小雏菊包包,哪个女生不爱?

  香奈儿出的这款 香芋紫Waist Bag包包,俘获了多少女孩子的心?

  ■■■■■

  如果不敢尝试大面积的紫色,就从这些紫色配饰入手吧,我挑了一些鞋包款式,品牌名&店铺名都标注在图下了哦~

  介绍完了我最喜欢的紫色,大家也来评论区说说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呗~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