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初春不能没有直筒牛仔裤 选对了 真的显高显瘦

直筒牛仔裤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曲线,却能够很好地修饰腿型,随便一穿就很时髦!

原标题:为什么说初春不能没有直筒牛仔裤?原来选对了,真的显高显瘦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时尚果然是个轮回,诞生于上世纪80、90年代的直筒牛仔裤如今又流行起来了!

直筒牛仔裤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曲线,却能够很好地修饰腿型,随便一穿就很时髦!

而且它的最大优点就是没有身材局限,无论是苹果型身材、梨型身材还是H型身材、S型身材都能穿。

说得通俗点,就是胖瘦皆宜,这个优势实在太吸引人了。

除了对胖瘦身材没有要求外,对高矮个头也是极其友好的。

小个子穿起来不显矮、高个子穿起来更有范,如此神奇的单品,早该入手了!

当然了,直筒牛仔裤虽然不挑人穿,但如果是根据自身特点来选,上身效果会更出彩!

胖瘦身材的不同选择

直筒牛仔裤的裤腿比较宽松,对于腿型也有了更多的包容性。

要注意的是,穿着者胖瘦身材不同,所以在挑选直筒牛仔裤时版型也要做出区分。

身材瘦削的人不宜穿过于宽松的直筒牛仔裤,选择修身款为最佳。

而体型偏胖抑或是对下半身身材感到不甚满意的,在挑选直筒牛仔裤时最好是选择宽松类型。

宽松的直筒牛仔裤包容性最佳,具备了遮肉显瘦效果。

高矮身材的不同选择

1、小个子

不管是选择何种裤子,跟高矮个头都大有关系呢!

先说说小个头,一般来讲,裤脚越短越容易显腿长,这一点小个头女生一定要记住!

或许你没有买到短裤脚的直筒牛仔裤,那也可以将它进行“改造”。

方法很简单,挽个裤脚就可以了!

直筒牛仔裤确实好穿,而且对身高几乎没什么要求,即便是160cm以下也可以放心的穿~

2、中等身高

身高在160cm以上却又达不到高挑标准的属于中等个头。

对于中等个头的女生而言,长度刚及脚踝的直筒牛仔裤是最好的选择。

裤脚过长容易造成堆积显得拖沓,而裤脚过短则又显得不够正式与体面。

长度刚刚及脚踝的直筒牛仔裤便是刚刚好的,在视觉上更显高。

穿这样一条牛仔裤,在行走的风中增添些许性感。

3、高个子

说实话,高挑个头本身就占有身材优势,就像模特,各种服装单品都能驾驭住。

高个头的女生不妨尝试穿裤脚长一点的直筒牛仔裤,会令自己的优势更加凸显。

裤脚长度增加,也能在视觉上延伸腿部线条。

不是只有短款裤子才会显利落,长裤子也一样能!

担心选择全长的裤子长度,会让你的双腿完全被裤腿“淹没”?

不妨试试把裤脚卷一卷,注意不要卷太多,这样看起来可是一点也不拖沓呢。

仔细想想,圈内还真有不少时尚达人超爱穿直筒牛仔裤。

比如刘雯,日常生活中的她以条纹衫搭配直筒牛仔裤,给人感觉舒适又大气。

而在机场LOOK中,西装+直筒牛仔裤,自然舒适又随性,简直帅到飞起~

在私下里的穿搭示范中,我发现直筒牛仔裤真的太优秀了!

它的裤腿比较宽松,所以穿起来更加舒服自由。

而像是腿粗或者是腿弯这些腿型缺点,也完完全全能被遮挡住。

相比紧身牛仔裤对腿型的严格考验,直筒牛仔裤则具备了更多的包容性。

它对腿型和身高的要求也降低了不少,不论是160cm以下小个头还是170+cm高个子,都能穿出时髦范!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