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唐嫣”带火了一种新穿搭:西装+牛仔裤+乐福鞋

“唐嫣”带火了一种新穿搭:西装+牛仔裤+乐福鞋

来源:丁丁北好美

演员出身的唐嫣,在穿衣打扮方面,也颇有造诣,就比如这身“西装+牛仔裤+乐福鞋”造型,时髦高级又洋气,整个人看起来说是大学生也不为过。

像西装这种“人手一件”的单品,说好穿也好穿,随便搭配一件衬衫,便能彰显干练利落感;但说难也难穿,难就难在不容易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那么,唐嫣如何做到的呢?首先,选择略宽松的H型西装,既不会对身体产生太多的束缚感,也能起到很好地遮肉显瘦效果。另外,西装的衣长也选择得恰到好处,刚好可以遮住臀部位置的衣摆长度,一来,可以隐藏“宽胯”身材缺陷;二来,也能优化身材比例,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形象。

单看里面的内搭,你可能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是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白色T恤。但通常唐嫣此身穿搭示范,你会发现,白色T恤用来搭配灰色西装再合适不过了。

在白色简约清新的魅力衬托之下,灰色色彩告别了沉闷感不说,还进一步凸显出灰色天生的高级魅力,给人一种气质感满满的感觉。

采用牛仔面料做成的裤子,具有休闲、青春、有活力等多重魅力,虽然它与西装正式干练的洋气相差甚大,但搭配在一起的效果,并没有什么突兀感,这便足以说明“西装+牛仔裤”也是一种不错的穿着方式。

而对于牛仔裤的款式挑选,大多数人都是按照喜好来选,其实,这是错误的。正确的挑选法是结合上衣,遵循“松紧结合”穿衣法则,宽松西装+紧身牛仔裤或者紧身西装+宽松牛仔裤,唯有做到松紧有度,才能避免整体造型臃肿显拖沓。

自带优雅感的乐福鞋,在此身造型中起到调节作用,把西装的干练与牛仔裤的休闲融为一体,实现上班通勤两不误。

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对套装毫无抵抗力,因为套装省时省力,不费力就能穿好。而且不同款式的套装,魅力也不同。

就拿唐嫣身上这套西装套装来说,简单大气、干练利落、复古文艺全都有,不光可以当做正式装来穿,还可以当做休闲装来穿。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不论是西装套装还是牛仔套装、工装套装,我们都倾向于选择黑色、白色这两种颜色,因为它们是时尚主色,既百搭不挑人,又不易过时。

相比于黑色、白色,红色颜色的套装甚是少见,也正是少见的原因,以至于唐嫣此身造型告别了普通套装的大众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所以,在我看来,还是要尝试像红色这种罕见色,更容易穿出时尚感不说,还充满个性。

关于唐嫣的穿搭,我就分享到这里,大家看完之后,更喜欢唐嫣的哪一套造型呢?在我看来,这两套造型各有各的时尚看点,各有各的时尚魅力,都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