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都别嘲宋慧乔了…这一次已经是她超水平发挥了好吗!

还有网友则是把关注点放在了宋慧乔这次的杂志上!觉得还是差点意思,和乔妹的颜值不太成正比。毕竟乔妹在我们心中是神颜,颜值是超长待机的!

昨天睡前刷到了宋慧乔结婚前的最新大刊,走的梦幻风格。

除了头发卷的比较厉害之外,乔妹这次的造型算是比较“清淡”的。

果然乔妹还是比较适合这种妆容的,看着比较舒服。

着重看了一下这条微博下的评论,一部分是祝乔妹新婚快乐的!毕竟还有半个月就要当新娘了嘛~大家都还是蛮期待的。

还有网友则是把关注点放在了宋慧乔这次的杂志上!觉得还是差点意思,和乔妹的颜值不太成正比。

毕竟乔妹在我们心中是神颜,颜值是超长待机的!有点鬼畜的造型,在粉丝这里不通过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我想说,大家真的可以停止对宋慧乔这刊的吐槽了!这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好吗!

因为我今天把她拍过的时尚大片都扒了一遍……

我们简单粗暴的把乔妹的时尚大片分为两类,[看得过去]和[看不过去]。

很显然,这张撞脸全智贤的封面属于前者。

封面确实是有点像全智贤,但是内页却挺好看的!有腔调,很精致。

这种略显违和的大红唇妆容,也能看得过去。

即便是撞脸张雨绮,也是正常水平发挥。

甚至不要看不上这种阿依莲style的封面好吗?!不管衣服再怎么难看,脸还是美的吧?!

因为乔妹实在是深受造型师的“迫害”!稍微用力过猛一下下,就是这个效果↓

或者以这种谁也认不出来的造型出境!总觉得乔妹这张撞脸了N位明星,姚晨?张雨绮?

我真是愁了!搞不懂造型师为什么这么钟情于让乔妹顶着爆炸头出镜!

当然上面那张乔妹又撞脸张雨绮了……

接下来这刊还是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像谁啊?反正不像宋慧乔自己!倒是有点晚会主持人的感觉……

那么下面的图呢,大家可能会接受一连串的暴击。

因为我们的乔妹是这个样子的↓

妆容?不适合!

发型?想给她梳一梳……

怎么就能给人一种好几天没洗头的既视感呢?再配上这个发型,真是无与伦比的一言难尽!

说实话乔妹在发型上很是吃亏噢。

造型师喜欢时不时地在她头发里“塞”个馒头。

并让她和爱豆一样学着wink发射

相比之下,这样的乔妹都能让大家很欣慰呢~

emmmmm,至少比这种迷之烟熏妆和毫无造型设计感的发型好多了吧!心疼我的乔妹!

左边还好!右边真的一点都不好!

黑夜的确是给了我们黑夜的眼睛,但也不是这个给法儿啊!

得!本来就违和感十足,然后又撞脸了戚薇和安以轩

之后乔妹继续顶着看上去像是好几天没洗的头发,和毫无技术感的烟熏妆,一脸怨念地凹着造型。

有时候乔妹的大片造型,属于乍一看不怎么美,但是越品越有味道的类型。

举例这张。

可是上述情况的发生率极低,一般都是怎么看怎么闹心的!

这张大概是想表达一个不会化妆的姑娘,新买了眼影和口红,使劲儿地涂

外加去年大热的油头造型。让这个人设被完美诠释!

大家需要看一下乔妹真实内页拍出来的造型,也是登峰造极了……

可能造型师觉得不妥,后来把乔妹的大红唇给擦掉了。

结果感觉乔妹在烈日下严重虚脱,下一秒可能就会中暑晕倒

还有一些造型,让我觉得……这个造型师大概是《西游记》中牛魔王的粉丝。

所以咯!看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这种略显平淡的造型还挺美的。

之前我们也说过啊,乔妹一直被造型师坑。

今年五月份的阿依莲女孩

这黄色的小坎肩也是很迷人了噢。

想给造型师寄刀片系列之一。

想给造型师寄刀片系列之二。

想给造型师寄刀片系列之三。

想给造型师寄刀片系列之四。

这么说吧,以乔妹的颜值,随便穿一件衬衫都比上述中的任何一个造型要好看!

求求乔妹的经纪人、助理、造型师以及N位工作人员,以后就让她瞎穿吧好吗!

这么好看的脸,造型师还是别瞎折腾了。简简单单的已经足够好看!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