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不用去做造型 自己动手打造让人心动的蓬松发型

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发型,不去做造型仿佛是一个难上加难的事。春天的脚步已经迈进,在这个季节交替的时刻,拥有一个蓬松又随性的低马尾来打造一个随性的春天吧。比起高马尾的

蓬松低马尾

最简单不过的要数低马尾辫了,顺手就可以完成。但别忘记将后脑勺的发丝处理的蓬松一点。维持饱满的头型弧度。

另外你也可以预留出一撮头发,绑好马尾后用头发将发圈遮住,再用发卡固定。

发尾巧打造

如果你不是手残党,并且轻松驾驭了低马尾,想要尝试点新创意,那么就在发尾上发挥你的想象吧。

打弯、刮蓬、简单的麻花辫,或是利用发圈多绑出几个丸子马尾。都能让你的马尾辫变得十分抢眼。

丝带打造优雅

春风吹来缓缓的微风,发丝也要蓬松飘逸。这时你只需要一根丝带,就能为人群中的焦点。将丝带或者缎带绑在发圈位置,优雅就是这么简单。

蓬松低丸子头

放在头顶的丸子头是用来扮可爱的,而放低丸子头则会给人一种随性又不失温柔的感觉。

绑好低马尾之后,随性的拧转发尾,营造自然慵懒的既视感。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