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男人都爱基本款 素Tee才是你夏天的归宿

夏天到了,打底Tee就不凑合买了。冬天的时候穿在最里面仅仅漏出一个领口,品质高低其实不是很重要,不变形松垮且亲肤舒适就已经足够。

老读者都知道,本格冬天的打底Tee就是39元人民币一件的优衣库,已经推荐过无数次了,确实便宜好穿领口不变形。

但夏天不一样,Tee可以说是季节最主要的衣着。一件好的T恤除了手感舒适外,质地最好要硬挺一些,太过贴身的T恤除了看起来娘以外最可怕的是会激凸。

比起印花Tee和卡通Tee,一件质量上佳的素色T才是夏天最实用、最百搭的T恤款式。但衣服要会淘,本格今天给大家推荐多年淘货发现的好Tee。

如何“淘”到一件好Tee?

◆  第一种情况:实体店选购

去实体店购物既可以摸到实物(面料),也可以看到上身的效果(剪裁),如果还能有一个靠谱懂行的朋友(本格君)陪着给出中肯的建议,那就是一次绝对完美的购物体验了。这种购买方式相对而言更靠谱。

购买前记得查看衣服的成分,通常来说,90%以上纯棉就足以应对夏天,不要盲目追求绝对的纯棉,比如说5%-10%的涤纶成分,就是为了增加衣服的弹性。另外,记得询问店员或导购,衣物是否做了预缩处理,如若没有,还是放弃吧,否则洗一水绝对变童装。

而关于版型方面,其实非常简单。肩合适,袖不翘,长度最长不可超过裆部,最短不可漏出腰带。怕热的朋友需要买稍微宽松一点,使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变大,加速空气流动。

注:袖翘问题,确实有很多Tee设计出来的时候就是默认留给穿着者一个翻折袖口的选项,从袖长自行判断即可。

◆  第二种情况:网购

相信很多人和本格一样每天刷一次某宝,网购省事又可以买到实体店里买不到的东西。在网上挑选素色T的时候搞清楚这几个关键词,基本上就不会踩坑了。

1:重磅

1:重磅

即克重的意思,面料的克重越高,布料相对应就越厚。想要夏日不激凸,克重需要在180克以上。(重磅至少要在200克以上)

2:纱织

即布料密度,纱织指数越高布料密度越高越柔软,支数过高也较容易出褶皱,21支到30支之间效果最好。

3:新疆长绒棉

较为高级的棉,亲肤感、质感、顺滑感都非常不错,如果说普通纯棉代表着舒适,新疆长绒棉则代表更舒适。

4:埃及棉

非常高级的棉,价格不菲,同时亲肤感、质感、顺滑感都非常出色,代表着高级,品质。

5:普梳

面料较为粗糙,甚至会扎手。

6:精梳

面料非常柔顺,触感顺滑,光泽度高。

好Tee推荐

除了海淘一些大品牌外,本格觉得很多国产品牌的Tee质量也非常好,更符合亚洲人身材,性价比也很高。

这次,本格给大家推荐几件平时自己购买的单品,排名先后顺序与质量无关。

◆  CK纯色修身打底T

Calvin Klein 微厚纯棉修身打底Tee, 一包三件,黑白双色可选。冬夏皆宜且洗涤方便,性价比超高,换算下来单件不过70元人民币出头,平心而论CK做贴身衣物,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点击购买 CK纯色修身打底T(黑色)226元/3件

按自己平时穿着尺码购买即可。

◆  OverComer多色复古口袋Tee

OverComer多色复古口袋Tee,100%美国棉,老式圆筒织布机织造,240克无缝成布。厚实有弹性,颜色自然不挑眼,品质感十足。按照亚洲身形剪裁,上身利落精神,有心机的袖翘设计,自然挽袖后,绅士味儿十足,领口弹性好且极难变形,是本格私藏品牌之一。另外,OverComer以美式复古(可参看历史推送介绍美式复古)为核心成立,用料扎实可靠,同时品控极度严苛,直至变态的程度,咔叽圈内口碑极好。称之为国潮之光并不过分。

◆  BOB DONG 300克复古纯棉加厚Tee

BOB DONG是一个生产美式复古风格服饰的国内原创品牌,定价不高,产品用料厚实,做工扎实。这家店的纯色TEE采用重磅原料,版型具有复古感,非常适合有点肌肉的人穿。本格还买过它家的华夫格亨利领Tee,质量和上身效果都很好,只是颜色选择稍微少了一些,大家可以进店铺淘一下。

◆   Lady White Co T恤

Lady White Co。是一家2015年成立的美国年轻品牌,致力于把一件纯棉Tee做到最好。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成为美国的国民T恤,面料选用出色,做工极度细腻,走线扎实牢靠,版型出色,可以说是素Tee中的金字塔尖儿产品。更是吸引了英国顶级复古品牌Nigel Cabourn与其联名合作。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丝毫不影响其极度出色的品质。

购买渠道:海淘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