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为了减肥你已经多久没有吃汉堡、披萨、拉面、烤肉了呢?这些从来不属于减肥人的菜谱,不再变成禁忌!只要和低卡食物一起食用,就能达到卡路里抵消的效果!(来源:爱丽时尚网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在日本一档很火的节目里,营养师提出了热量抵消组合,让高热量和低热量食物一起食用,反而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一名尝试者,在短短3周内瘦了3.8公斤、腰围减少了12.4公分!想要减肥不用再放弃好吃的啦~~

搭配食物抵消卡路里减肥法,就是利用吃下的东西,不会马上转成体脂肪的原理。由于每个人在消化食物及吸收营养方面的时间上会有些许差异,糖类的需要12小时、脂肪需要1—2天、蛋白质约1—2天。这段时间里,只要再吃下能燃烧脂肪的营养素,就可以代谢消耗掉,令它们不会成为体脂肪。

拉面

拉面

No.1拉面+香蕉

拉面的盐分偏高,身体从拉面中摄取过多的盐分时,就可以由香蕉里的钾来抵消。

一根香蕉就能抵掉大约1碗拉面的盐分,事实上香蕉是有丰富营养含量的水果,也能足够补充平时营养摄取的不足、排解便秘。

拉面+叉烧

拉面+叉烧

No.2 拉面+叉烧

拉面几乎都是碳水化合物,而加了叉烧的拉面则含有蛋白质,可以补充拉面的营养不足。猪肉中的某些成分有助于燃烧脂肪。

烤肉

烤肉


No.3 烤肉+黑咖啡

黑咖啡算是减肥人士的最爱,除了最直接的去水肿功效,它含有咖啡因和单宁酸能有效抑制烤肉中的脂肪吸收,但是不要因为这样而吃太多肥肉。

每人每日喝下的咖啡量也是不同的,不要放松警惕肆意吃肉哦~

如果你有偏食的习惯或是长期在失败减肥中轮回,甚至新陈代谢不好到底消化不良等,都可以试试这个食物相抵减肥法。

减肥时除了注意饮食外,也要加入适当运动锻炼,这样才能真正的瘦下来~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