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再见了少女心 Jill Stuart美妆在北京撤柜 或将退出中国

Jill Stuart曾经以充满少女心的品牌形象圈了不少粉,据消息人士称,Jill Stuart将于8月31日撤离位于北京SKP的专柜。


据悉,这次撤柜只是Jill Stuart全面业务调整的一步。据最新官方微博回复称,Jill Stuart美妆目前有意退出中国线下零售市场,未来消费者只能前往日本专柜购买。但品牌会全面转战天猫国际,走全电商路线,这样做的原因是目前专柜产品都比日本和其他国家晚一年,不利于消费者体验。



Jill Stuart创立于1993年的美国,产品线包括时装、箱包、鞋帽、珠宝和彩妆等,走的一直是甜美可爱的少女路线。而该品牌的彩妆由于包装非常亮眼,也圈了不少甜美风的女性消费粉丝。

但2015年,Jill Stuart在日本开发了彩妆系列Jill Stuart Beauty,负责合作生产的是日本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的Kose高丝集团。高丝集团旗下还有雪肌精、黛珂等品牌。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