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

百元为家增添新鲜感 香薰蜡烛装饰实用两不误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百元为家增添新鲜感 香薰蜡烛装饰实用两不误

作者:白晓曚

说到为家里增添新鲜感,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要么装修要么换些家具。比如换了沙发、比如换了电视柜,再比如索性刷面墙。想要改造家需要这么大阵仗么?除了家具 “大换血”以外,其实更新一枚香薰蜡烛,或者是增添一枚,效果就会不一样。

如果你很喜欢 ins 风的北欧家装,不难发现看似简单的颜色,家具的搭配其实并不容易。装修简化但是装饰并不减,看似不起眼的摆设可能会是这个家的点睛之笔。比如总会出现的香薰蜡烛,它们看似不起眼但却会给这个家增添不一样的新鲜感。

香薰蜡烛不但可以发挥它本质的发亮本质,柔光中带着一丝气温,夜幕降临前点燃看着夕阳,不失是一种新的情调。在这个足不出户的 1 个月半中,改造家成为首要任务。香薰蜡烛应该怎么选择呢?这几个牌子你可以尝试。

SUN.DAY OF London

来自英国的纯天然香氛家族 SUN.DAY ,萃取天然草药植物来提炼精华生产香氛皂、有机茶叶等,近些年开始将这些天然的成分带进香氛中,延伸出来一些列香氛蜡烛、精油与扩香。

蜡烛的原料都是纯天然的椰子油与棕榈油混合而成,纯棉的蜡烛芯,再注入想起。点燃的瞬间就让你紧张压力的神经得到放松,回归大自然的味道。

PADDYWAX

美国的小众品牌,依然是主打天然不化学成分,在燃烧时也不易产生黑烟。 PADDYWAX 蜡烛的造型也很多,外包装也十分貌美。有金属包装、陶瓷容器,还有经过回收再利用的复古棕色玻璃瓶。

在蜡烛用完后还可以把他们留下来做收纳、装饰花瓶非常环保。对于爱好收集瓶瓶罐罐的人来说,真的是宝藏品牌。

Brooklyn Candle Studio

一款被制香师注入灵魂的香氛,香味选择都是从旅行、大自然中和森林中摄取精华转化成的香氛,香味自然清新且不浓郁。

瓶身贴着极简标示,摆在室内任何一个角落都是一道舒服的风景线,让你心甘情愿在家蹲守。

Vancouver Candle Co。

Vancouver Candle Co。 同样是纯天然的香氛,而这家店最受欢迎的系列,要数城市系列。

每个蜡烛的命名都来自温哥华不同的地区,每一个味道更是根据每一个城市不同而调制而成。气味细腻奢华且温厚。

瓶身色彩设计简单利落,高级灰的玻璃器皿,绝对点亮家居空间的艺术品。

百元小物就能改造你的家,何须费心费力换大件呢。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