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能把平价衣服穿好看的博主才是真仙女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能把平价优衣库和Levi's穿好看的博主,才是真仙女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编辑一样,小裙子固然好看,可每个月总有那么两天就是想把自己穿成宅男,舒服的T恤仔裤谁不爱?但是想把这个最简单的组合穿好看却不容易。

  编辑最近新发现一个宝藏博主——来自伦敦的博主Lizzy Hadfield,不仅把牛仔裤T恤穿的舒舒服服又好看,而且她的衣服大部分都是优衣库、Levi's这种平价牌。

  Lizzy Hadfield日常主要以简约利落的素色LOOK为主,没有过多复杂的穿搭公式、也没有其他博主华丽高调的搭配,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就穿出她日常的帅气。而且多翻翻她的ig就会发现,Lizzy尤其离不开白T恤。

  无论牛仔裤、休闲裤还是短裙,Lizzy Hadfield都能用白Tee搭配出不同风格,舒服实穿她最拿手。

  想像Lizzy Hadfield一样把平价单品穿好看也不难,首先优衣库的T恤材质版型就不会太差,接下来记得选条今年流行的牛仔裤,比如Lizzy Hadfield,最近Po的照片一水儿都是9分小直筒。

  白色牛仔裤今年继续流行,和白色Tee搭在一起今年也时髦,想优雅就踩高跟鞋,想舒服就穿白球鞋或匡威。

  除此之外你会发现Lizzy特别重视腰线,而且总会在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之间再加一条点睛的腰带。

  上衣裤子都走简约路线,Lizzy Hadfield的重点一般都在鞋,除了百搭的球鞋外,这几季正流行的中性风皮鞋、“宅男风”拖鞋都是她的风格标签,多流行倒不一定,但确实都是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特别。

  然而最神奇的是,就算Lizzy Hadfield穿双白袜子出街编辑都觉得怪好看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