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夏日清新格纹,你真的穿对了吗?

夏日清新格纹,你真的穿对了吗?

格纹的热潮从上一年延续到今年依旧没有退,每个季节都有ta特定的色系,比如秋冬的大地色,而浅色或彩色更多属于夏季。

杨幂

秀场上的夏日格纹,复古的气息和现代设计的碰撞,柔和又细腻。

Victoria Beckham、Dior、Jacquemuse

夏天穿格纹,每一天都如初恋般美好,搭配之前赶快看看你真的穿对了吗?

女明星人手一条的格纹长裤

格纹裤从冬天一直火到夏天,它有一种随性的时髦又复古,什么风格的上衣都能搭,关键不怎么挑身材。

马思纯

大格纹有一种增加气质的视觉感,小格纹则更加文艺清新。

blackpink

除了图案,选对格子大小也很重要,比如超大、超长色块的格子图案,因为更抢眼,会让视觉重点移到下半身,容易显矮。

版型上,挑选阔腿裤的时候,能展示腰线的款式是首选。直筒or阔腿,这种版型对于下半身肉肉的仙女很友好,可以掩盖腿粗大屁股等小缺点。

张韶涵、李沁

略宽松版型更能强调格纹裤的休闲感,和运动风单品随意配,还蛮随意轻松的。

宋妍霏

搭配高跟鞋,增添正式感,通勤穿也很时髦。

专属夏天的维希格纹

维希格纹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它在白底的基础上,把相同颜色、粗细的横竖条纹等距离叠加,形成一个个的正方形。自带清新气质,所以在夏季更加流行一些。

奥黛丽赫本

维希格纹在夏季也有很多经典的款式值得尝试,比如近两年流行的法式吊带裙,维希格纹裙可以带给你无限的清爽感。

维希格纹连衣长裙,将法式复古风展现到极致。

维希格纹衫给人一种田园文艺感,搭配牛仔裤减龄感十足。

经典的黑白维希格纹裙搭配白色衬衫就非常干净,通勤这样搭配绝对不出错。

格纹裙混搭T恤,整体look不容易出错还不失亮点,少女感也能瞬间高级起来。

声明:“西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